最近渭南彩票店生意估计不行,老是打广告有人中大奖,过了年到现在都好几个了。难道大奖都被渭南人中了。
真羡慕啊!啥时候我也能中!
运气好啊。
羡慕羡慕
买了10来年就中过5块
这真是幸运
幸运儿啊
人不发横财不富,马不吃夜草不肥
幸运儿,希望我也有好运!
我都是买十块中五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