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兰 发表于 2021-4-3 09:13

黄河水不是黄色的吗?为啥我看见的是绿的!还是得眼见为实

黄河的水不是黄色的吗?怎么是绿色的!以后要眼见为实!{:qqemoji1:}

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lpz7xbDDULWZW_roWyeNzzhqL3Ce.1617412192.mp4?601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不撞南墙 发表于 2021-4-3 09:24

哈哈哈 可能是阳光不同所以颜色呈现不用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3 10:11

如今黄河之水慢慢水质变好了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4-3 10:37

你拍的这是灰色的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4-3 10:40

说明水土流失缓解了。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4-3 10:56

水质变好了{:qqemoji1:}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4-3 11:18

类似盲人摸象 以面概全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4-3 11:33

你好像被骗了的感觉吗?{:qqemoji14:}非要看黄水,到壶口就是黄的,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4-3 11:34

不知道木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3 12:16

不可能吧,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河水不是黄色的吗?为啥我看见的是绿的!还是得眼见为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