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河水不是黄色的吗?为啥我看见的是绿的!还是得眼见为实
黄河的水不是黄色的吗?怎么是绿色的!以后要眼见为实!{:qqemoji1:}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lpz7xbDDULWZW_roWyeNzzhqL3Ce.1617412192.mp4?601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哈哈哈 可能是阳光不同所以颜色呈现不用 如今黄河之水慢慢水质变好了
你拍的这是灰色的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说明水土流失缓解了。
水质变好了{:qqemoji1:}
类似盲人摸象 以面概全
你好像被骗了的感觉吗?{:qqemoji14:}非要看黄水,到壶口就是黄的,
不知道木
不可能吧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