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殇 发表于 2021-4-3 13:59

可以理解,落到自己头上,大部分人都会这么干,一点东西,自己有车,谁还会叫搬家公司。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4-3 14:33

应该搬家呢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3 15:06

这是把客车当成货车用了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4-3 15:12

自己有车省点事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3 15:13

关键是找的车,还停我库房门口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4-3 18:07

搬家公司的吗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4-3 18:09

五菱神车吧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3 18:13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4-3 18:09
五菱神车吧

你猜的真准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4-3 19:04

搬家呢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卩然 发表于 2021-4-3 20:32

这是搬家呢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大闵村道上这辆面包车被塞得满满当当,把车当移动行李箱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