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我的
路过看看,希望今年能把分房钥匙落实,
路过看看没有认识的人
看了没有我啊……
名单公布了,啥时候能住上房呢?
名单出来有啥用,
我17年都分了楼层,
到现在也没见到钥匙
让居者有其屋
怎么申请啊啊啊啊
最近这两批名单出来的快
azheng 发表于 2021-4-3 17:01
我这都几年了,还么下来,光公布有个毛用啊!
我的都7年了,下来了就是不给钥匙,同时间申请的人家都住进去快三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