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报警!信达华润三楼孩子王的店员收钱后失踪,多位顾客被骗
华润万家3楼孩子王,之前我们在孩子王购买了10桶奶粉和4袋纸尿裤总共3千多元,我们按照平时的方式把钱转给店员,让店员帮我们买,之前一直是这样的,到付钱之后一直没见发货,我们询问店员,店员不回复,后来我们给孩子王打电话得知店员已经被开除。现在我们找孩子王店里,店里让我们去报案,我说这个是在你们店里出的事情,你应该给我们报案,虽然我们付给店员我们认了,我们也有责任,但是你店里如果说这和你们没有关系,让我们找店员,那我就觉得你是在侮辱我,我是奔着孩子王来的,你们没有管理好员工,员工私自收钱,出了事情,对我有责任,但你如果说这和你没关系,那我就不找你我都要找你了,你这不是明摆着胡说八道么。
这就好像是我去吃饭,这个店员是你们的店员,我吃完饭把钱给他了,他跑了,你现在要我再付钱,那你是拦路打劫啊,你不去找店员,你让我去找店员,你店里也没有贴一个非常大的公告说,不能把钱给店员,给店员店里不承担,在我们消费者这里,店员在上班期间,他就代表的你们店,他的行为,就是你们店的行为,你这不是赖账么。我说你要不打110,让给我们这个受害案件立案,他说之前已经立案了,我说你在追加我们这个案子,因为我们是后续受害者,他说让我们处理,我说你如果不处理,我就把你门堵了,看有没有人解决,我和你经理无冤无仇,你经理不处理这不就是渎职么,你们孩子王这个管理者是怎么管理的!人,要有担当;企业,更要有担当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希望早点抓到这人
店家责任要占一多半。
开始你就错了。这样是你和店员之间的默契。商家不会介入的。如果你转账给商家指定的微信号码。那么商家自然会负责。论事不论人。我不认识你们任何人。
咋回事呢
这么钱你都放心。还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吧!
唉呀希望早日抓到
我之前买奶粉也是直接给小飞象的员工转账的,不过金额小,都是一千多,没有转过这么多。不过三千多应该达到涉案金额过大,会立案调查的,这店员涉嫌诈骗,抓住了要坐牢的。
还是直接从商家走
买东西应向商家索取发票或收款收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