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心情
岗位上值班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人太多了{:qqemoji11:}
你都说了年轻人的社会
没有去冷
放假了大家都去逛了吗
热闹是真热闹,就是有些冷啊
年青人是消费主力!
戴好口罩,注意防疫。
现在不喜欢逛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