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
发表于 2021-4-3 21:36
想坐全面禁烟的火车去看陇海路三四线,奇怪的是居然找不到车!
那么往返于渭南到西安的那一对全面禁烟的火车跑哪儿去啦?
我还想站在车厢连接处看谁敢在我面前抽烟还不听劝阻呢!
反正只有这一对车上面能看到临潼站,陇海路三四线和面皮站的进展,还不用吸烦死人的二手烟!
所以难道只能骑自行车去看了吗?
不撞南墙
发表于 2021-4-3 21:47
体力真的很好
阳光1975
发表于 2021-4-3 22:12
吸烟有害健康
秦鲁四哥
发表于 2021-4-4 06:01
应该提倡环保
微尘001
发表于 2021-4-4 07:27
给你默默的宣传点赞!严禁二手烟!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1-4-4 08:42
体力好的
环境热线
发表于 2021-4-4 10:55
车也放假了吧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1-4-4 12:12
骑行对你来说是小菜一碟!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1-4-4 12:32
烟要全面戒了,国家的税收得少多少呀!
@无欲良品@
发表于 2021-4-4 12:52
又意义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