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4-4 10:58
站北路现在拥堵严重,过往车辆注意绕行,避免耽误事情!
今天不知为啥这里车咋这么堵呢。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4-4 11:04
上源的人多
环境热线
发表于 2021-4-4 11:09
大家都准备上坟去哩
安逸猫
发表于 2021-4-4 11:12
感谢分享!
洋 葱
发表于 2021-4-4 11:28
车多人多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1-4-4 12:07
因为放假了……
左岸深白
发表于 2021-4-4 12:13
解放路丁字一直都是堵车重点,关键上塬没有第二条路,渭清路太远也不方便,尽块把站北路西头打通能稍微缓解下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1-4-4 12:59
去湭湖塔园上坟的人多
a蓝天白云
发表于 2021-4-4 13:02
今天清明节,上坟祭祀人多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1-4-4 13:21
哪里都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