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殇 发表于 2021-4-5 14:53

全景地图录入。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5 15:13

地图录入系统科技越来越高了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4-5 15:28

车多的跟马一样,没看清是哪个{:qqemoji33:}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4-5 15:41

应该有啊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4-5 16:19

没有看清楚,到底是那辆车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4-5 16:53

我也没看明白,水帖评价完毕{:qqemoji1:}。

牛玲 发表于 2021-4-5 19:55

没看不明白

剑魂 发表于 2021-4-5 21:49

看到了,还看见工作人员要外卖了{:qqemoji14:}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4-5 21:50

也许吧!我也见过几次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4-5 22:11

收假了回城车辆多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下午偶遇街景采集车,是百度地图来渭南采集街景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