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月亭还是以前的夜月亭,再也不见以前的假山跟猴子了
漂亮了多了,老小桥公园的记忆
以前去过,都好几年没有去过哪里了!
台阶太陡
还是怀念原来的尤河公园
漂亮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好想看到那几只猴!
焕然一新
是改造的?
还真是挺漂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