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自己方便了{:qqemoji16:}
罚的少了
素质太差!
肯定没考虑
哈怂一个
过分了呀
先停了再说{:qqemoji21:}
只顾自己了。
首先要是有车位谁会愿意冒着贴条的风险停车,这市政配套的锅就让附近有车居民背了,没有一个人指出事情的本质,我就在敬贤大街转过3圈没找到车位
哈送一个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