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 发表于 2021-4-5 09:36

礼品包装的奶打开发现少一盒,渭南的乡党们遇到过类似情况吗?

以前见只有8盒装,今天这个专门看了一下是×10,结果打开是9盒{:qqemoji33:}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奔放小少年 发表于 2021-4-5 10:30

看看是不是买到假的了?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4-5 10:38

头一次见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5 10:39

感觉被人取了一盒吧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4-5 10:47

拿回店家问问呗!
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5 10:56

取了一盒呗,太明显了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5 11:00

    没见过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5 12:06

这个还真没有注意过

离洛 发表于 2021-4-5 12:38

礼品就是礼品,太坑了

愚见 发表于 2021-4-5 12:57

要不是垫的东西多,要不是少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礼品包装的奶打开发现少一盒,渭南的乡党们遇到过类似情况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