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中平民- 发表于 2021-4-6 11:09

晒太阳是主要的,摆摊是次要的{:qqemoji14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4-6 11:23

春天的阳光真好!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4-6 11:42

好天气的

dzgg 发表于 2021-4-6 12:48

好天气,老人也舒服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6 14:17

这样挺好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6 14:19

自食其力挺好的啊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1-4-6 19:29

天气美的很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的太阳出来了,街头上又有老年人出来晒太阳,顺便摆个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