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 发表于 2021-4-5 12:48

开发区大闵广场的紫藤开花啦!阳光下花团锦簇,美不胜收!

过段时间花落以后,叶子特别茂盛,就有好多人来纳凉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1_0_FoTLCWB6Jq9k5wA3MrMduTxW4bs5.mp4?35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4-5 14:41

哪儿啊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4-5 15:26

我村口,下午就爱到这地方散心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5 15:51

春意盎然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4-5 15:53

好漂亮啊

微云 发表于 2021-4-5 16:27

漂亮漂亮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4-5 16:41

春回大地,美适塌了{:qqemoji14:}

ml8273 发表于 2021-4-5 19:21

漂亮!!!!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4-5 20:01

朝阳公园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5 22:07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4-5 15:26
我村口,下午就爱到这地方散心

你怎么又成开发区人了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发区大闵广场的紫藤开花啦!阳光下花团锦簇,美不胜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