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大街西段樱花开了,大家来欣赏看美不美?
崇业路与朝阳大街十字往西一二里路,两旁的樱花怒放,一片花的海洋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1_0_FvB6nr_ZAvs1CrgLrTcpRb-am4KL.mp4?267
确实美。
近几年樱花树作为行道树越来越多了!
最美不过四月天
美滴很木
经常路过这里,真的很美
到处都是樱花树,花开正美时。
以前去青龙寺看樱花,现在家门口就可以了
怎么感觉这树是龙柱碧桃。 前两天降温,首茬花被冻,这几天气温回暖,过几天花要怒放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