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 发表于 2021-4-5 12:54

朝阳大街西段樱花开了,大家来欣赏看美不美?

崇业路与朝阳大街十字往西一二里路,两旁的樱花怒放,一片花的海洋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1_0_FvB6nr_ZAvs1CrgLrTcpRb-am4KL.mp4?267
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5 14:49

确实美。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4-5 15:29

近几年樱花树作为行道树越来越多了!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5 15:51

最美不过四月天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4-5 15:51

美滴很木

微云 发表于 2021-4-5 16:30

经常路过这里,真的很美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5 19:18

到处都是樱花树,花开正美时。

牛玲 发表于 2021-4-5 20:06

以前去青龙寺看樱花,现在家门口就可以了

古木夕阳 发表于 2021-4-5 20:52

怎么感觉这树是龙柱碧桃。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4-5 22:14

前两天降温,首茬花被冻,这几天气温回暖,过几天花要怒放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朝阳大街西段樱花开了,大家来欣赏看美不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