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上会了有时间也去会上热闹下
上会就是去吃
好吃的多滴很
气氛影响一切
外炸油糕的美很,一半年都么咥过了
集会热闹很
很喜欢这种赶集的感觉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4-6 08:46
拍上去,你也不给我掏上镜费
你这是侵犯了我的肖像权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4-6 16:04
你这是侵犯了我的肖像权
让你当网红哩,你哈喊叫啥哩,
昨天的天气是真的好 就适合散散步 到处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