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4-6 12:14

好久没上会了有时间也去会上热闹下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6 12:41

上会就是去吃

dzgg 发表于 2021-4-6 12:49

好吃的多滴很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6 12:58

气氛影响一切
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4-6 13:35

外炸油糕的美很,一半年都么咥过了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4-6 14:03

集会热闹很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6 14:20

很喜欢这种赶集的感觉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4-6 16:04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4-6 08:46
拍上去,你也不给我掏上镜费

你这是侵犯了我的肖像权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4-6 16:09
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4-6 16:04
你这是侵犯了我的肖像权

让你当网红哩,你哈喊叫啥哩,

爱吃橙的仓鼠 发表于 2021-4-6 21:43

昨天的天气是真的好 就适合散散步 到处逛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明期间,逛逛渭北大集会,物品真是琳琅满目、应有尽有,有一起逛得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