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魂 发表于 2021-4-6 13:46

收假了…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4-6 17:20

收假了个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4-6 20:08

每到逢年过节,各大车站就是春运

爱吃橙的仓鼠 发表于 2021-4-6 21:35

好久都没坐过火车了 火车站里面不知道变样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明节前后,渭南火车站满满都是要返程的人,看着特别热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