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4-5 23:25

开发区大闵村附近有人在玩杂技,看着真有意思!大家见过这种吗?
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昨天晚上八点多,开发区大闵村附近,发现有人在玩杂技,好有意思 很久不见这种大篷车玩杂技的了。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4-6 06:02

手艺人走四方,凭手艺赚生活!个中辛酸,实属不易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4-6 08:52

注意,推销产品的,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4-6 08:57

儿时的回忆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4-6 10:02

卖东西的吧

微云 发表于 2021-4-6 10:26

昨晚我也看了

卡罗拉卡卡西 发表于 2021-4-6 10:44

在哪里????什么也没有!!!你不会拍照!!!!!!!!!!!!!!!!!!!!!

卡罗拉卡卡西 发表于 2021-4-6 10:45

杂技在哪里??你不会拍照太差劲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4-6 12:05

儿时的回忆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6 12:06

这是耍杂技还是卖膏药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发区大闵村附近有人在玩杂技,看着真有意思!大家见过这种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