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看路就可以被你撞?你停在那里看看能撞不?走路再眼瞎也不会都撞伤。
从永辉超市出来就已经发生了。具体啥情况,我没问。只听见摩托车者说走路为啥不看着点。我想肯定是开车的碰了走路的。
咪了个喵 发表于 2021-4-6 17:24
注意安全
确实需要随时注意安全哦
安全第一,撞人没小事的
行车注意安全
人行道!上边开的快的人很没素质
都有责任,走路的不看路,骑车的不在非机动车道上走跑路台上面干啥去了
这上面就不是骑车的地方
醉醉哒,也不知道是誰不看路
你咋不说你跑到人行道上干啥来了?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