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在桃花源路和马铁路丁字口附近的水泥路上种树?连土都不盖...
种树就种树吧,居然连土都不培,是害怕这树成精了吗?于是,果然不出所料,它死了,死得透透的,但是老远看去还是像是在路面上种了个树,具体的位置是在桃花源路和马铁路的丁字路口向北30米,通往北原村的村道与马铁路的转弯处,大致在图三所示的红圈内,有趣吧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真是浪费树苗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