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4-6 09:43

有人在桃花源路和马铁路丁字口附近的水泥路上种树?连土都不盖...

种树就种树吧,居然连土都不培,是害怕这树成精了吗?


于是,果然不出所料,它死了,死得透透的,但是老远看去还是像是在路面上种了个树,具体的位置是在桃花源路和马铁路的丁字路口向北30米,通往北原村的村道与马铁路的转弯处,大致在图三所示的红圈内,有趣吧?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不撞南墙 发表于 2021-4-6 10:12

真是浪费树苗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在桃花源路和马铁路丁字口附近的水泥路上种树?连土都不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