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花路上总有人随意停车!压着盲道、横插路中间...看着就让人糟心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渭花路人行道上的车随意乱停放,太影响市民通行了,希望能够关注!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 有些人就是不自觉太没素质了
路太窄车太多
干嘛压盲道啊
总有人乱停乱放啊
不能随时随地乱停车
强烈出,举报措施,随时可以都举报,就能少些了,
车太多停车位太少,管理也跟不上
罚的太少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