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6 10:26

渭花路上总有人随意停车!压着盲道、横插路中间...看着就让人糟心
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渭花路人行道上的车随意乱停放,太影响市民通行了,希望能够关注!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

偶_是限量版 发表于 2021-4-6 10:37

有些人就是不自觉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6 11:54

太没素质了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6 12:47

路太窄车太多

dzgg 发表于 2021-4-6 12:52

干嘛压盲道啊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6 14:23

总有人乱停乱放啊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4-6 15:15

不能随时随地乱停车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4-6 18:16

强烈出,举报措施,随时可以都举报,就能少些了,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4-6 18:19

车太多停车位太少,管理也跟不上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4-6 18:24

罚的太少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渭花路上总有人随意停车!压着盲道、横插路中间...看着就让人糟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