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4-6 18:55

罚得太轻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4-6 22:22

么办法啊,城市车位确实有限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7 08:06

操心滴很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4-7 08:37

应该严管

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-4-7 09:09

{:qqemoji12:}

你好,渭南 发表于 2021-4-7 09:36

素质这东西有些人出门就不带

李志军 发表于 2021-4-7 09:38

车多路窄素质低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7 09:44

就这素质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7 10:40

这边这是常态,很随意

卩然 发表于 2021-4-7 16:09

太也没素质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花路上总有人随意停车!压着盲道、横插路中间...看着就让人糟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