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府景园丁字路口有个下水盖已经完全破损,还在路中间,看着就危险...
老城东头东府景园丁字路口一下水井盖已完全破损,正好在路中间,前几天有人放了个标志堆,但是被车撵的四不像了,隐患太大,对车对人都不会好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 这井盖的质量也是有点差啊
放了路障提示就还好,不过还是尽早修缮吧 赶快维修
真操心,大家注意安全
还好有个标识
这个地方已经好长时间了
希望尽快处理一下
打12319
注意避让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