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4-6 10:41

东府景园丁字路口有个下水盖已经完全破损,还在路中间,看着就危险...

老城东头东府景园丁字路口一下水井盖已完全破损,正好在路中间,前几天有人放了个标志堆,但是被车撵的四不像了,隐患太大,对车对人都不会好。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缓步香茵 发表于 2021-4-6 10:59

这井盖的质量也是有点差啊

不撞南墙 发表于 2021-4-6 11:00

放了路障提示就还好,不过还是尽早修缮吧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6 11:13

赶快维修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6 11:53

真操心,大家注意安全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4-6 12:02

还好有个标识

鱼儿2015 发表于 2021-4-6 12:32

这个地方已经好长时间了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4-6 12:40

希望尽快处理一下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6 12:44

打12319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6 12:56

注意避让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府景园丁字路口有个下水盖已经完全破损,还在路中间,看着就危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