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兮
发表于 2021-4-6 15:42
西渭东区不在渭南西边,咋还弄到渭南东边去了,和西安越来越远了{:qqemoji33:}
牛玲
发表于 2021-4-6 19:38
渭南往东发展了
张逸凡
发表于 2021-4-7 08:20
这里的人又要发了!
海阔天空33
发表于 2021-4-7 09:07
{:qqemoji7:}
李志军
发表于 2021-4-7 09:39
又有一批拆二代了
洞爺湖仙人
发表于 2021-4-7 09:40
我家在这个范围内,村上早通知不能盖房了,彩钢瓦都不能搭。计划很好,只是计划没有变化快。如果短期难以拆迁,老百姓的生活又难以落实,当时弄渭南高新东区时,庙前征了好多地还在那放着,几年前的渭华快速干道到现在拆迁都还没有完全完成,更别说通路了。行不行就看财政跟不跟的上!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4-7 09:44
又有人发财了
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1-4-7 21:46
快了快了
lwq123
发表于 2021-4-7 22:42
是不是要修西安到渭南地铁或者城市轻轨?好激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