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减肥还是要少吃一点点,水果含糖太高。
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-4-7 09:34
你这要是只吃水果,你的体脂不见得少多少,肌肉先没有了。不过短时间还是有用的,体重下来了。
谢谢指教,以后每天一到两个,
此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2021-4-7 09:54
水果减肥还是要少吃一点点,水果含糖太高。
谢谢指点
真是不错啊。
良家男人boy 发表于 2021-4-7 09:57
谢谢指点
指点谈不上,互相学习。
此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2021-4-7 09:59
指点谈不上,互相学习。
谢谢,科学减肥,拥抱健康。
你这要是只吃水果,你的体脂不见得少多少,肌肉先没有了。不过短时间还是有用的,体重下来了。
适当运动会更好
一般女士喜欢的比较多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