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-4-7 09:34

你这要是只吃水果,你的体脂不见得少多少,肌肉先没有了。不过短时间还是有用的,体重下来了。

此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2021-4-7 09:54

水果减肥还是要少吃一点点,水果含糖太高。

良家男人boy 发表于 2021-4-7 09:57

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-4-7 09:34
你这要是只吃水果,你的体脂不见得少多少,肌肉先没有了。不过短时间还是有用的,体重下来了。

谢谢指教,以后每天一到两个,

良家男人boy 发表于 2021-4-7 09:57

此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2021-4-7 09:54
水果减肥还是要少吃一点点,水果含糖太高。

谢谢指点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7 09:58

真是不错啊。

此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2021-4-7 09:59

良家男人boy 发表于 2021-4-7 09:57
谢谢指点

指点谈不上,互相学习。

良家男人boy 发表于 2021-4-7 10:03

此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2021-4-7 09:59
指点谈不上,互相学习。

谢谢,科学减肥,拥抱健康。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4-7 13:28

你这要是只吃水果,你的体脂不见得少多少,肌肉先没有了。不过短时间还是有用的,体重下来了。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7 13:35

适当运动会更好

卩然 发表于 2021-4-7 16:07

一般女士喜欢的比较多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四月正是减肥好时节!我都瘦了8斤了,分享一下我的水果大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