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仙哥哥 发表于 2021-4-6 14:13

韩城重阳村一公司20人打架,巡特警及时前往控制现场...
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p data-mpa-powered-by="yiban.io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4月5日,9:04巡特警大队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:重阳村旁边金泽公司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171, 25, 66);">有20人打架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,接到指令后,韩城公安巡特警大队值班民警梁正国组织40名街面巡逻队员于9:14到达现场。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171, 25, 66);">配合在场乔南所及时控制现场秩序,并及时联系120,将3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,随后配合乔南所将2人带回进一步了解情况。最后,巡警将现场情况及时反馈至110指挥中心。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"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"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"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1px;">(来源:韩城公安)</span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</div>

花花世界 发表于 2021-4-6 15:02

20人,多大了?

木林秀 发表于 2021-4-6 15:03

这么多人打架,要按黑社会处罚!打赢进派出所,打输进医院!不花算!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4-6 15:09

多大了还打架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6 15:21

打群架啊。每一个清醒的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4-6 15:35

现在社会还有打群架的?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4-6 17:59

聚众斗殴。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6 18:20

打架斗殴不能解决问题的!事头有病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4-6 21:02

有什么事可以说嘛!打架斗殴能解决问题吗?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4-6 22:39

打群架,...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韩城重阳村一公司20人打架,巡特警及时前往控制现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