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4-7 07:05

有啥解决不了的还打起了群架,真是有点冲动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4-7 07:47

有组织的吧{:qqemoji33:}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4-7 08:12

古惑仔看多了这是,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4-7 08:15

韩城人厉害了!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4-7 08:20

文明社会,用法律解决问题

愚见 发表于 2021-4-7 09:20

肯定是钱的问题

你好,渭南 发表于 2021-4-7 09:33

为了钱啊,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7 10:39

这个没法说了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4-7 10:48

打群架呀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4-7 11:03

打群架要不得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韩城重阳村一公司20人打架,巡特警及时前往控制现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