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娃太难管了!作业还要家长批阅!唉……………
现在的孩子啊
现在的娃打不得,骂不得
溺爱成了现在孩子叛逆的主要原因
现在孩子不好教育
都是被惯出来的。
孩子是个体,不是我们的附属品,也有脾气,也会伤心,如果能像对待陌生人或者朋友那样对待孩子的话,我想,孩子会体谅我们并学会换位思考的,也能体会到长辈对他的爱与关心!打骂其实并不能解决问题,只会让问题更严重,矛盾加剧
12岁以前不教育,以后就认命吧,不要说娃还小,3岁看到老。
现在的孩子除了批评教育,多少还得有点棍棒教育
叛逆期的孩子确实有些难管,大人要有耐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