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4-6 22:01

大车撞的吗?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6 22:04

昨天路过看到了。确实很牛不知道咋开车的{:qqemoji57:}不害怕危险么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4-6 22:10

?司机是干什么的呢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6 22:30

大车的头碰扁扁了{:qqemoji63:}司机吓晕了!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4-6 22:43

估计是大车撞的吧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4-7 07:05

二把刀让人太操心啦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4-7 07:50

这视力怎么来的驾照{:qqemoji11:}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7 08:04

确实操心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4-7 08:19

顾计又是大车干的!

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-4-7 09:07

{:qqemoji2:}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多图】沋河湿地公园南堤上限高梁又被撞坏了,看着就让人操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