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婚前老公事事都依着我,婚后我想吃个榴莲不行,难道我真看走眼了?
今天和老公路过水果店,特别馋榴莲,我说想买个回家吃老公却说吃什么这么贵、家里还有孩子要养不要钱啊,我真无语了,结婚前事事都依着我,想吃什么就买什么,现在却这么斤斤计较哎,我难道真的看走了眼,嫁错了人吗?是在不行就换一个
没有,他是把你当自己人了,对外人要客气
各有所好!
如果家中宽裕,这样叫小气,如果家中经济有点紧张,也没错,叫节简。
男人结婚前一个样,婚后就大不同了!婚前大方是为了把你娶回家!婚后……~
婚前婚后的角色发生了变化,愿你们能够磨合好,勤沟通,多理解,多包容。
不给买自己买个吃
理想和现实之间是有距离的
原形毕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