凳子哥 发表于 2021-4-6 16:19

【视频】高新区新区东路与朝阳大街十字附近有个水罐一直漏水,一年多了无人管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我单位旁边有个水罐一直漏水,大概有一年多时间了,看着白花花的水浪费,很心疼,不知道由哪个部门来管,同事也在朋友圈发过。具体位置在高新区新区东路与朝阳大街西段十字路口东北二百米,兴德商务酒店朝阳店北二百五十米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68, 68, 68); font-size: 14px; text-align: start;">https://pic.app.yewn.cn/20210406_58990_1617698360867.mp4?81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溪风月 发表于 2021-4-6 17:08

这得要浪费多少水资源啊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6 17:12

这主家有财,管事的也不敬业!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4-6 17:25

通知有关部门维修啊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4-6 19:43

可能中间有什么事呢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6 20:02

水是生命之源,请节约每一滴水。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4-6 21:13

太浪费了!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4-7 07:47

浪费可耻……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4-7 10:04

太浪费了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4-7 10:55

太浪费水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视频】高新区新区东路与朝阳大街十字附近有个水罐一直漏水,一年多了无人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