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国道上有个半挂车的车牌不翼而飞,不知道是被灰盖住了还是丢了...
310国道上挂车司机把车牌开没有了,不知道吗?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 是灰太大了,盖住了估计是被灰遮住了
时间长不清洗大车牌子都是这样脏脏的
脏的盖住了
灰遮住了
要的就是这个效果!
呵呵,奇葩
{:qqemoji11:}
灰遮住了,一般大车车厢后面都会喷车牌号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