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6 17:34

崇业路附近的人行道上挖了很多大坑,大家晚上路过注意安全

<div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崇业路段人行道挖了这么深的坑不知干啥,行人晚上要特别注意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

溪风月 发表于 2021-4-6 17:37

这是要种树吗?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6 17:47

不是种树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4-6 18:15

这是要安什么设备吗?也不挡个围挡,晚上在没个路灯,多操心呀,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4-6 18:23

没个警示标志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4-6 18:49

的确危险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4-6 22:03

做个警示牌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4-6 22:22

给楼主点赞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4-7 00:20

应该设计警示标志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7 08:07

感谢提醒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崇业路附近的人行道上挖了很多大坑,大家晚上路过注意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