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4-7 16:21

给环卫工人寻活哩,哈货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4-7 19:19

缺德鬼啊真的是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4-7 22:25

哎、太没有公德心了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4-8 07:17

辛苦环卫工人了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4-8 08:13

环卫工人辛苦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合阳街头,有人将施工后的油漆随意乱扔,看着就让人糟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