滨河景区已经挂上了禁止乱扔垃圾的警示牌,希望大家遵守,爱护环境人人有责!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站北路东段滨河景区这块,新的树木栽上了,绿网上也有新的提示牌,禁止乱倒垃圾,希望大家爱护环境卫生!</p><p></p><p></p><p>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<p> 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新树栽上了,以后应该更美
希望会有作用
大家都自觉遵守,美化我们的家园
有铁丝网能好点
还是要提高个人素质
素质提高了,铁丝网就不用了
爱护环境
爱护环境就是爱护我们的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