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市街道南头公益宣传栏上面的标语都已经跌落,既影响形象又不美观,望尽快修缮!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 class=""> 早上路过故市街道南头,看到马路两边的公益宣传栏,不知道让谁弄的东倒西歪,太影响整体形象,希望赶紧处理一下。</p><p class=""></p><p class=""></p><p class=""></p><p class="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 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确实有点尴尬了很美需要爱护
大风吹掉的吧
还是责任心的问题,建议以后公益广告牌旁边就写上责任单位及电话。
管理人员应该尽快修复
赶紧拾掇一下,就美观了
看着确实不美。
联系有关部门修修吧!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4-7 13:31
联系有关部门修修吧!
不知道电话木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