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小桥广场放置了一个免费的口罩机,扫码就可领取,不知道安全不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北小桥广场上放置了一个免费的口罩机,可以用手机扫码景区,上面有公益便民口罩字。觉得很是方便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免费的好,可不要乱取浪费了公益性不知道…………
挺好的,但是希望有些贪小便宜的人不要浪费公共资源
如果是独立包装的应该问题不大
如果是政府投放的应该没问题。
不知道,从未用过
真贴心便民!
应该没问题
其它省份(市)有投放的,独立包装,方便市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