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7 10:14

北小桥广场放置了一个免费的口罩机,扫码就可领取,不知道安全不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北小桥广场上放置了一个免费的口罩机,可以用手机扫码景区,上面有公益便民口罩字。觉得很是方便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&nbsp;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7 10:43

免费的好,可不要乱取浪费了公益性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4-7 10:53

不知道…………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4-7 11:24

挺好的,但是希望有些贪小便宜的人不要浪费公共资源

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-4-7 11:41

如果是独立包装的应该问题不大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4-7 11:52

如果是政府投放的应该没问题。

Eserhl 发表于 2021-4-7 11:57

不知道,从未用过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4-7 12:21

真贴心便民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7 12:49

应该没问题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4-7 12:59

    其它省份(市)有投放的,独立包装,方便市民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北小桥广场放置了一个免费的口罩机,扫码就可领取,不知道安全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