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人都有
这就不地道了吧
咋说呢,渭南好多私企都是这样的,拖欠工资或者推迟发工资;太正常了,小单位老板大部分都是一步一步干起来的,穷苦出身,(部分)文凭不高,素质不高,起诉了去
劳动仲裁不管用,这个部门基本就是摆设
套路多,怎么做生意的
老板太嫩
求大家给推荐一个不欠工资的单位
起诉他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
老板够客气了
这老板就是空手套白狼。没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