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阿妹 发表于 2021-4-7 16:03

二马路北塘路口卖草莓的“戏耍”顾客!上面一层是好的,下面全是坏草莓...

二马路北塘路口卖草莓的   卖的就是这种的   上面一层都是好的    下面全都是坏的   希望大家不要去购买   还有    商贩在盲道摆摊    有关部门都不管管吗???二马路与北塘路口一个男的还有一个老太婆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小阿妹 发表于 2021-4-7 16:06

希望城管多管管   在盲道摆摊的商贩   就在二马路蜜雪冰城门口摆摊的卖草莓的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7 16:32

面子上都挺好的

小阿妹 发表于 2021-4-7 16:33

洋葱 发表于 2021-4-7 16:32
面子上都挺好的

是得    底下全都是坏的       那个都不是重要的   重要的是把车停在盲道上摆摊   这个就有点太那啥了   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4-7 17:11

这种事情经常有,

小阿妹 发表于 2021-4-7 17:25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4-7 17:11
这种事情经常有,

所以发出来让大家不要上当   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7 18:04

我买草莓也遇到过这事,再遇到这种装好不让挑选的不买。

小阿妹 发表于 2021-4-7 19:06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7 18:04
我买草莓也遇到过这事,再遇到这种装好不让挑选的不买。

对   盆子装的不够斤数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8:43

遇到同样的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二马路北塘路口卖草莓的“戏耍”顾客!上面一层是好的,下面全是坏草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