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马路北塘路口卖草莓的“戏耍”顾客!上面一层是好的,下面全是坏草莓...
二马路北塘路口卖草莓的 卖的就是这种的 上面一层都是好的 下面全都是坏的 希望大家不要去购买 还有 商贩在盲道摆摊 有关部门都不管管吗???二马路与北塘路口一个男的还有一个老太婆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希望城管多管管 在盲道摆摊的商贩 就在二马路蜜雪冰城门口摆摊的卖草莓的
面子上都挺好的
洋葱 发表于 2021-4-7 16:32
面子上都挺好的
是得 底下全都是坏的 那个都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把车停在盲道上摆摊 这个就有点太那啥了
这种事情经常有,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4-7 17:11
这种事情经常有,
所以发出来让大家不要上当
我买草莓也遇到过这事,再遇到这种装好不让挑选的不买。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7 18:04
我买草莓也遇到过这事,再遇到这种装好不让挑选的不买。
对 盆子装的不够斤数
遇到同样的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