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水太不方便了
吃水难啊
今天已经第三天停水了,多方投诉无门,自来水公司说管道不属于他们的,是很多年前村上私自建的,可是我们买水是在自来水公司买呀,给社区打电话说让我们找自来水公司,打了12345说他们给社区和自来水公司沟通过了,说正在解决,已经三天了,水什么时候能来,希望赶紧给解决, 最近不想说话 发表于 2021-4-8 17:11
今天已经第三天停水了,多方投诉无门,自来水公司说管道不属于他们的,是很多年前村上私自建的,可是我们买 ...
能要先把漏水的地方先补上,起码要让人把水吃上也可以,其他事情慢慢来不急
dzgg 发表于 2021-4-8 09:47
打水的都是老人,送水时间应该调一调
希望水快点弄好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