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8 13:52

赶紧修复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4-8 13:56

没有水太不方便了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4-8 14:31

吃水难啊

最近不想说话 发表于 2021-4-8 17:11

今天已经第三天停水了,多方投诉无门,自来水公司说管道不属于他们的,是很多年前村上私自建的,可是我们买水是在自来水公司买呀,给社区打电话说让我们找自来水公司,打了12345说他们给社区和自来水公司沟通过了,说正在解决,已经三天了,水什么时候能来,希望赶紧给解决,

男神1 发表于 2021-4-8 21:43

最近不想说话 发表于 2021-4-8 17:11
今天已经第三天停水了,多方投诉无门,自来水公司说管道不属于他们的,是很多年前村上私自建的,可是我们买 ...

能要先把漏水的地方先补上,起码要让人把水吃上也可以,其他事情慢慢来不急

男神1 发表于 2021-4-8 21:44

dzgg 发表于 2021-4-8 09:47
打水的都是老人,送水时间应该调一调

希望水快点弄好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育红路附近居民用水难!主管道爆裂后水阀被关,目前只能抬水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