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进路电信营业厅称必须充值100元话费才能补办卡?这种条款合理吗?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用了将近六年的电信卡,这段时间频繁出问题,没信号,没网络,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!今天去营业厅想去重新补个卡,电信营业厅一位自称经理的男性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<font color="#0000ff">强制要求必须充值100元话费才能补办卡,不充话费补办不了!</font>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再说我本身卡上就有话费,还是电信的四星级客户,原本就有两次的免费补卡的机会,为什么还要收这项费用,这样的霸王条款合理吗?电信人工台已经打了三次了,到现在还没给一个合理的说法!怎么说也是渭南的总营业厅,还会出现这样的霸王规定!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 总营业厅在朝阳路哦! 骊山渭水 发表于 2021-4-7 18:06总营业厅在朝阳路哦!
弄错了,还以为是前进路是总营业厅
我本来还想联通换电信呢,一看你这情况,我瞬间就有点凉了,我移动随时换卡也没说啥啊,联通简直就没有人工客服,我10几分钟打不进客服,我就呵呵了,看来是各有各的不幸
用移动的吧
转网就行了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7 19:10
用移动的吧
有移动呢,都用了两个卡,所有的业务都用这个卡
猴年 发表于 2021-4-7 19:12
转网就行了
转网会有影响吗
静待 发表于 2021-4-7 18:52
我本来还想联通换电信呢,一看你这情况,我瞬间就有点凉了,我移动随时换卡也没说啥啊,联通简直就没有人工 ...
移动根本没有这种情况
另办一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