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4-7 20:50

谁也没有办法啊

A000~王娟152 发表于 2021-4-7 20:55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4-7 19:50
另办一张

主要号码要用

A000~王娟152 发表于 2021-4-7 20:56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4-7 20:50
谁也没有办法啊

乱收费,不合理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4-7 21:44

霸王条款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4-7 21:47

A000~王娟152 发表于 2021-4-7 20:55
主要号码要用

携号转网

剑魂 发表于 2021-4-7 21:48

这个肯定不合理…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4-7 21:50

听起来并不合理

猴年 发表于 2021-4-8 06:16

A000~王娟152 发表于 2021-4-7 19:45
转网会有影响吗

现在可以带号转网,应该没有什么问题?选择权在自己,可以去咨询一下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4-8 10:41

这就是霸王条款!

A000~王娟152 发表于 2021-4-8 11:29

猴年 发表于 2021-4-8 06:16
现在可以带号转网,应该没有什么问题?选择权在自己,可以去咨询一下

好的谢谢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前进路电信营业厅称必须充值100元话费才能补办卡?这种条款合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