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也没有办法啊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4-7 19:50
另办一张
主要号码要用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4-7 20:50
谁也没有办法啊
乱收费,不合理
霸王条款
A000~王娟152 发表于 2021-4-7 20:55
主要号码要用
携号转网
这个肯定不合理…
听起来并不合理
A000~王娟152 发表于 2021-4-7 19:45
转网会有影响吗
现在可以带号转网,应该没有什么问题?选择权在自己,可以去咨询一下
这就是霸王条款!
猴年 发表于 2021-4-8 06:16
现在可以带号转网,应该没有什么问题?选择权在自己,可以去咨询一下
好的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