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tiantian 发表于 2021-4-7 20:30

【视频】老城最近为啥不开路灯?一到晚上就黑压压一片...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这是晚上8点半的老城街,黑漆漆的!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><video class="qf_video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black; height: 295.4887218045113px; width: 393px;"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looUImCd5NedSiaRong25lm1oeR.1617798433.mp4" poster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looUImCd5NedSiaRong25lm1oeR.1617798433.mp4?vframe/png/offset/1" controls="controls" width="544" height="960" frameborder="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1_FlooUImCd5NedSiaRong25lm1oeR.1617798433.mp4" data-qf-poster-origin="front2_1_FlooUImCd5NedSiaRong25lm1oeR.1617798433.mp4?vframe/png/offset/1" data-mce-fragment="1"><source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looUImCd5NedSiaRong25lm1oeR.1617798433.mp4" type="video/mp4"></video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&nbsp;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假犀牛 发表于 2021-4-7 20:39

可能灯坏了

貔恘 发表于 2021-4-7 21:47

有点吓人。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4-8 02:32

老城人已经习惯了

猕猴桃 发表于 2021-4-8 08:44

可能欠费了吧!

MDSH 发表于 2021-4-8 09:08

老城人已经习惯了!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4-8 14:19

节约用电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视频】老城最近为啥不开路灯?一到晚上就黑压压一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