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在沟里转了圈捡了几个羊肚菌,能吃不?大家一般都咋吃它?
咋个吃哩{:qqemoji3:}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 能吃,可以炒着吃,也可以炖汤,
烧汤吃呗
洗干净 炖汤
原地不動,等你 发表于 2021-4-8 06:34
能吃,可以炒着吃,也可以炖汤,
好的
太少了还是炖汤!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4-8 10:31
烧汤吃呗
阳台凉着呢{:qqemoji60:}
猫妖妖 发表于 2021-4-8 11:07
洗干净 炖汤
好滴好滴
改天试试
没吃过呢,不知道呢!
没见过新鲜的
在哪个沟里?让我也去捡几个煲汤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