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4-8 08:53

高新区一建设工地内,工人师傅在“钢筋房”里午休,看着真辛苦

<p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昨天中午路过高新区一建设工地,看到几个工人师傅在“钢筋房”午休。城市的建设离不开他们辛勤的付出,辛苦你们了!看到这样的场景,我们对生活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!&nbsp; &nbsp;</p><p class="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向建设者致敬。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p>
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8 09:23

各有各的道,生财之道,生存之道。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4-8 09:32

生活不易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4-8 09:52

辛苦了!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4-8 10:29

这是新按摩法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8 10:35

挣钱不易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4-8 12:57

生活不易啊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8 13:14

依稀记得我那会在工地睡大纸箱的经历。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8 13:48

生活不易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8 14:37

真的太不容易了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一建设工地内,工人师傅在“钢筋房”里午休,看着真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