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8 14:57

为了生活,没办法

剑魂 发表于 2021-4-8 15:59

劳动者的“乐趣”…

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-4-8 16:45

希望农民工能按时拿到自己的血汗钱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8 17:13

工作真辛苦,不容易。

渭之南♂ 发表于 2021-4-8 17:43

生活不易,向劳动者致敬

荣耀大花 发表于 2021-4-8 17:48

谁都不容易,唉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8 18:34

凑合地歇展一下腰,到点可继续干。

离洛 发表于 2021-4-8 21:31

都是辛苦的人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4-8 21:39

不容易啊!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4-8 23:01

生活不易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一建设工地内,工人师傅在“钢筋房”里午休,看着真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