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值赏花时,沋河公园的树木却被人用来晾晒衣物?别人还咋观赏?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沋河公园里绿化树上到处都是挂在树枝上的衣物,美景竟然如此脆弱,春意盎然前来围观市民情何以堪呐!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 公园跟西边那些住家户就应该完全隔开,现在公园就是人家后院。真把公园当自己后花园了
真的有伤大雅
确实不好让游客看你的内衣秀吗?{:qqemoji12:}
小市民素质
这是衣服展啊!
有点不太文明哦
不文明不雅观
其实晒衣服也不卫生,柳絮飞的都落衣服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