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9 11:58

没见过啊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4-9 12:22

何止见过,哈哈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4-9 12:52

我家还有这纺线车,我那会在娘家,我妈就教我如何纺线,织布机我外婆家有,记得小时候只要一到暑假,我就会去外婆家,一待就是一暑假,然后我就和我表姐,跟我外婆一起学织布{:qqemoji14:}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4-9 13:45

没有见过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80、90后的童年回忆!大家见过纺车和线车吗?现在已经很少见了